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灵山县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再动员 再部署 再推进 再落实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5-2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灵山讯 近日,灵山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该院党政领导班子领导、有关科室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领导传达学习灵组通[2019]21号文件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拿出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宣传发动,注重宣传质量,侧重打造宣传亮点,把宣传工作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始终。要主动向来院就医的患者及家属宣传,不断扩大宣传广度和深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按照要求建好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认真做好相关的资料整合和归档,根据工作要求进行内容梳理;要结合“医闹”和出租车在医院大门乱停乱放影响医疗秩序,引发纠纷的乱象,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类的“医闹”行为,切实维护医疗秩序的稳定和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就医的需求。

会议提出,要做好帮扶村沙坪镇龙门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积极引导村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检举揭发、提供线索。今后,医院内要做到治安巡逻工作常态化,有效加强治安防范,建立一个“和谐、平安、稳定”的就医环境。

(温承瑜 梁戈明)

新闻推荐

查漏补缺 集中办证

本报记者陆铭通讯员张灵钦摄影报道旧州镇办证点现场为助推灵山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日前,灵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积极牵头,县...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党群同心扫黑恶2019-05-22 10:20
评论:(灵山县人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再动员 再部署 再推进 再落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