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11月26日举行发布盛典见证新城实力体验钦城人文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7 15: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凯云)刘永福、冯子才抗法史著,坭兴陶传统技艺,白石湖等文化精髓都根植钦州,无论是城市人文建设还是艺术文化,都让每一个钦州人为之骄傲。如今,一场足以承载钦州文化精髓的传奇视听盛宴将撼城而来。11月26日,“千亿新城为幸福而来——钦州·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发布盛典”即将在钦州市八大场馆(篮球馆)盛彩上演。

据悉,此次品牌发布盛典,将延续新城控股一贯对美与品质的精湛追求及人文情怀。发布会选址于足以承载钦州市民时代人文观感的八大场馆,更特邀了香港著名影星欧阳震华倾力助阵。此外,白石美景震撼墨舞、“英雄史诗”舞蹈等也将臻情上演,一场光与影、力与美、传统与现代、时尚与奢华的璀璨盛会即将礼献钦州。

钦州新城吾悦广场,一个国际多元化的综合体承袭新城控股的高端商业精髓,更以名扬寰宇的宏图规划、精工建筑、优越区位,为钦州筑造全新商业地标,臻成一方名扬寰宇的繁华区域。如今,正以一股势不可挡的新力量,引领一场改变钦州城市进程的伟大变革,这一次新城吾悦广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26日晚,八大场馆(篮球馆),钦州·新城吾悦广场全球发布盛典,以颠覆想象之势,奢美来袭。据了解,到访品牌馆即可获得发布会门票兑换券,请于11月21日-11月26日凭兑换券前往品牌馆换取盛典门票。(先到先得,仅限每天前100名)

品牌馆已耀世绽放,恭迎品鉴。品鉴热线为0777-2800666,项目地址位于钦州市安州大道与金海湾大道交汇处,品牌馆则位于钦州湾大道与三沿路交汇处(中国农业银行对面)。

新闻推荐

净化治安环境钦北警方连破两起涉毒案

(记者梁生通讯员李嘉玲)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钦北警方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连破两起涉毒案件,共抓获涉毒人员12人。11月11日凌晨4时许,钦北警方根据可靠线索,在西环路某酒吧附近有涉嫌吸...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吾悦广场11月26日举行发布盛典见证新城实力体验钦城人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