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缅怀民族英雄提高修养服务经济发展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6 11: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唐云建)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之际,日前,钦北区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冯子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党性修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在冯子材故居里,该局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观看陈列室内的图片、文字等历史资料,深入了解冯子材在抵抗外敌中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冯子材坚定的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

参观完毕后,该局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用满腔热血,辛勤的汗水,无畏的勇气,创新的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钦州坭兴陶大师陆景平获评大国非遗工匠

(记者何京)近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正式公布首批“大国非遗工匠”认定名单,广西共有3人入选,防城港市坭兴陶大师陆景平榜上有名。为落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培育中国工匠的要求,由北京非物质文化...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民族英雄提高修养服务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