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交警联合运管部门打击“黑出租车”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7 15:0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钦州交警五大队联合钦南区运管部门,深入辖区三娘湾景区周边开展打击“黑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

11月13日上午,钦州交警五大队联合钦南区运管稽查大队在五大队二楼办公室对此次突击行动做了简要部署。此次联合执法将辖区无证经营的非法营运出租车、报废车出租载客、使用私家车从事出租营运活动、使用假牌套牌出租车等违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予以坚决打击。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部门的职责任务,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在钦州市三娘湾景区周边、钦州港汽车站周边路段等出租车较为集中的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通过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无牌、套牌、拼装、报废、走私、盗抢”等违法车辆从事非法营运的出租车辆和使用私家车从事出租营运活动、使用假牌套牌出租车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出租车40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据悉,此后,交警五大队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联合运管等职能部门开展对“黑出租车”等违法行为的整治,为钦州港辖区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交通氛围。

(唐明丽)

新闻推荐

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

(记者叶凯云通讯员陈娇连)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1月13日,钦南区基层党建推进会代表们到钦南区人民法院,参观了该院的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伴随着解说员的...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挥毫泼墨展风采2017-11-17 15:04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联合运管部门打击“黑出租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