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增强服务意识 创新工作方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回访企业工作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5-2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年”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5月10日—11日,钦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回访了成立以来服务过的部分项目业主,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找差距,查不足。

此次回访按照走现场、重实效的原则,走访了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钦州市滨海置业有限公司等钦州市项目较多的企业,自2016年10月明确公共资源项目集中交易以来,这些企业的项目约占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项目的29.27%,交易总额约39.35亿元。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回访组征求企业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党风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地参观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过的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安置公寓、“中马产业园红树林小区”等多个项目。

通过回访,交易中心与项目业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对一些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并专题研究落实下一步整改措施,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黄瀚挚)

新闻推荐

非法行医,严打!

执法人员暂扣非法行医牙科诊所的医疗器械本报记者周丽虹摄本报讯(记者周丽虹)5月16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会同钦南区卫生...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陶魅:匠人蜕变2018-05-18 21:57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服务意识 创新工作方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回访企业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