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市公安局:16名优秀警务实战教官赴商丘交流学习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09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29日至8月4日,市公安局为进一步促进与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深度警务合作交流,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北京河南广西新疆公安机关公安大学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和两市公安局去年签订的具体“结对”交流合作协议,精挑细选了16名优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赴商丘市公安局交流学习,收到了显著效果。

据悉,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商丘市公安局科学计划、精心安排、严密组织,认真挑选了20名优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与钦州市公安局16名优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组成两地交流学习培训班,组织参观了商丘市公安局警官培训学校、县公安局民警训练基地、派出所社区警务室、指挥信息中心、执法办案中心、警营文化中心,开展了应用射击训练,对两地警务实战技能战术训练“五会一能”、“三战意识”、“教官团队建设”、警校及训练基地建设等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聆听了《商丘四大文明十大文化——中华民族的根与魂》专题讲座和《淮海战役陈官庄歼灭战》现场教学。 (龙玉平)

新闻推荐

钦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负 给力物流走天下

本报讯“扩大物流企业仓储用地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我们公司每年可减少土地使用税150万元左右,减幅达50%,我们计划将这笔减税...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公安局:16名优秀警务实战教官赴商丘交流学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