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市滨海新城管委:企业有所求 我们必有所应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09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绍贤 通讯员 穰宁)7月30日上午,刚开完会,市滨海新城管委副主任黄青看了看时间,“正好10点,还早。”于是,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奥林华府售楼部。

总投资约5亿元的奥林华府项目是较早一批在白石湖片区投资的地产项目之一。目前,二期四栋高层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按计划今年12月必须交房,否则便违约。

眼看着交房的时间越来越近,奥林华府项目现场负责人的心里有些着急了,见到黄青和一名市滨海新城管委社会事务部工作人员到来,他一吐为快,“项目的弱点电问题、强电问题,小区出入的道路问题、污水排污问题,我们找了好多个部门,都没能解决。”

黄青和社会事务部的工作人员认真听着,记着。黄青说:“企业有所求,我们必有所应。你们反映的问题,我们管委会尽快帮解决,请您放心,有什么其他困难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由于这些天降雨较多,新城范围内一些地势低洼的地方开始积水,要注意施工安全。”

沉下身子,迈开步子。近些年来,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滨海新城发展,滨海新城管委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据了解,自全市“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年”活动开展以来,滨海新城管委协调解决企业反馈的各种问题39次,召开专题解决恒大学府平山东大街项目房屋征搬,齐白石艺术馆项目建设等问题的服务企业协调会6次,接待来访客商共46批次。

新闻推荐

钦州市公安局:16名优秀警务实战教官赴商丘交流学习

本报讯7月29日至8月4日,市公安局为进一步促进与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深度警务合作交流,根据公安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国公安...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滨海新城管委:企业有所求 我们必有所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