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自治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咬定目标真抓实干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谭丕创在钦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姚绍贤)4月18日,自治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二季度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市长谭丕创在钦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稳中有忧,稳增长面临较大压力和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全力稳住经济基本面。

会议强调,要下更大力气解决当前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以响鼓重锤之势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尽快取得实效。要下更大力气挖掘工业、服务业、农业和区域经济增长潜力,努力在各层面寻找新动能和新增长点,力争“东方不亮西方亮”。要下更大力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双百”(投资超百亿、产出超百亿)产业项目建设,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工作组、一套具体工作方案。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大力推进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提速、开放再扩大,一个一个方面、一个一个领域去梳理去研究问题,加快破解补短板、开放合作、营商环境、县域经济发展等难题。要加强经济运行的研判调度和统筹协调,加强预警分析,进一步增强经济工作的预见性,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雄昌、徐立京、李磊岩、李从佳、郭晓红、黄毅、梁辉、王文远、莫福文、覃重在钦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五届钦州市委第六轮巡察全部进驻

截至4月16日,市委4个巡察组全部进驻12个被巡察单位,五届钦州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市委安...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咬定目标真抓实干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谭丕创在钦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