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州:企业临时改建医用酒精生产线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记者/潘云锋通讯员/罗观保)经相关部门批准,原本生产工业酒精的广西泓达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临时改为生产医用酒精。

广西泓达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钦州一家生产食品级工业酒精的企业,疫情发生后,全国医用酒精紧缺,企业根据抗疫形势需要,积极与钦州市相关部门协调,临时将工业酒精生产线改为生产医用酒精,每日生产酒精达300多吨。为了服务周边群众,公司还在厂区临时设置了便民服务售卖点,5公斤装的医用酒精每天销售达1000多桶,有效满足了群众对消毒酒精的需求。

由于生产线是临时调整,没有专门的罐装设备,只能通过人工装罐,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动派出工作组上门,开展消防技术服务,并专门在企业生产罐装区设置了前置执勤点,通过现场执勤的方式,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勠力同心 战“疫”必胜

(上接01版)第三,关于粮食、食用油、肉类、禽类、蛋类、蔬菜、水产品、水果、食盐、奶类等日常生活物资,根据调查,目前全市各大...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爱心传递不止步2020-02-10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企业临时改建医用酒精生产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