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5、8版中缝工程结算催办公告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2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工作需要,对未完工项目进行梳理结算,现予以公告。该公示时间为15个工作日(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12日)。请与以下项目相关的人员于公示时间内携相关资料来我单位办理结算等事宜(地址:钦州市钦南区北部湾建材城商务综合楼,办公电话:0777-2859901),逾期不办理将按相关规定处理,我单位将按现有资料、已支付费用进行结算、决算:

1.项目名称:小董镇奇陵2#台区;相关人员:黄世初。

2.项目名称:贵台镇那浮台区;相关人员:张仕尤。

3.项目名称:那丽镇滑石江台区;相关人员:杨祁润。

4.项目名称:大垌站久隆线荷木福旺支防风加固工程;相关人员:张成利。

5.项目名称:板城站904中心线和青塘站903京塘线网架完善;相关人员:邓清泉。

6.项目名称:大垌变久隆线荷木福旺支防风加固工程;相关人员:蒋诗军。

7.项目名称:新棠站那香线转接板城站飞跃线负荷工程;相关人员:邓清泉。

8.项目名称:金窝变犀牛脚线水榕冲支防风技改工程;相关人员:张成利。

钦州市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3日

新闻推荐

钦北区 直播带岗促就业

本报钦州讯(记者/罗继梅通讯员/黎培主)“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企业的生产车间……”近日,钦州市钦北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8版中缝工程结算催办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