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全力推动文体民生项目建设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文体民生项目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4-0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曹德强)3月27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队深入乐贤街道、龙门镇等地,实地调研文体民生项目,为深入做好惠民生、传承文化工作集思广益、谋篇布局,推动全区文体民生工程又好又快发展。

黄俊伟一行先后来到南丰世家文物保护点、区公共图书馆、区书画院、区公共田径场项目现场、曾家大院文物保护点,实地察看文化保护点房屋布局构造,了解其历史文化底蕴;现场察看在建文体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责任方、施工方安全稳步推进项目,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确保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

黄俊伟指出,推进民生项目的过程中要树立先进理念、科学规划、创新思路,在功能配套等方面多下功夫,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文体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对于推动市中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切实把项目作为2018年的一件民生大事来抓,确保项目有效有序推进。

要树立先进理念,创新思路,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做到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既要充分体现文体项目的中区特色,又要确保文体项目真正发挥服务群众、聚集人气、繁荣文化的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岗,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彭利分段参加。

新闻推荐

小江瓷重放光彩黄镜天

①小江瓷源远流长,备受各界关注②极富时代特色的旧瓷器见证了小江瓷的辉煌③不同时代的小江瓷呈现出不同的文化特色(本组照片均本报记者敖帅昌摄)小江瓷是一个具有1500多年历史的传统文化品牌,也是中...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推动文体民生项目建设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文体民生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