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 少女遭性侵怀孕 孩子的父亲是谁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06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钟小启通讯员余冬冬

去年11月,浦北县16岁女生小文(化名)被母亲发现怀孕,经家人追问,小文才说自己在一个月前被符某甲等6名男子轮奸。但经过鉴定发现,6名犯罪嫌疑人均不是小文所引产胚胎生物学上的父亲。小文回忆起,在她被强奸的前一天晚上,她喝醉酒被朋友符某乙收留在家,醒来后发现衣衫不整。目前,符某乙是否涉嫌强奸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6月5日,符某甲等6人被浦北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提起公诉。

1

少女行为异常一查已经有孕

小文初二就辍学了,去年11月,母亲朱女士发现女儿有些异常,平时她经常外出找朋友玩,如今却无精打采,常躲在房间里不出门,也不和家人多说话。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近一个月,朱女士发现小文的例假没来,她立即带小文去医院检查。

从医生手里接过诊断书的那一刻,朱女士傻眼了;小文已怀孕29天。

小文之前有一个男朋友,小文曾与他发生过关系,但早在5个月前,小文就与男朋友分手了,两人之后再没见过面,孩子不可能是他的。

2

曾被多人强奸但怀孕与嫌犯无关

在朱女士追问下,小文终于说出真相。在一个月前,小文跟一女性朋友去浦北县白石水镇某村找人玩。晚饭后,小文和朋友就与一同吃饭的几名男子到野外玩荧光棒。

到了野外后,几名不怀好意的男子分作两拨人,分别对小文和她朋友实施了轮奸。小文害怕此事传出去被别人指指点点,于是选择闭口不提。

当天,朱女士陪同小文到公安机关报了案,涉案人员符某甲等6人很快被抓获。今年3月,该案被移送浦北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符某甲等涉案人员均供述强奸小文及其朋友的事实,而根据案件发生时间与小文怀孕时间,两者基本吻合,孩子的父亲似乎是涉案人员中的一人。

但检察官要求将小文引产的胚胎与6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比对后,意外出现了:6名犯罪嫌疑人均不是小文所引产胚胎生物学上的父亲。

3

疑有另一强奸案警方正在侦查

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经过认真回忆,小文想起,在符某甲等人强奸她的前一天,小文曾到一男性朋友符某乙家里吃饭,当时喝多了酒。小文记得当晚有一个陌生男子拦着不让自己回家,符某乙也在旁边劝说小文到他房间休息一晚。小文醉得走不了路,就答应了。

第二天醒来,小文发现符某乙和那名陌生男子在房间里玩手机,自己裤头纽扣没扣好,拉链也是半开着,背部还异常疼痛。当时的小文没多想,就回家了。

目前,符某乙等人是否涉嫌强奸,警方已在调查。

新闻推荐

官垌鱼美食来啦

5月1日起,北海金昌开元名都大酒店二楼四季轩中餐厅、国风堂包厢群推出官垌鱼美食活动。官垌鱼肉肥美鲜香、味道清甜,绿色健...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 少女遭性侵怀孕 孩子的父亲是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