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浦北创新推出各类专项信贷品种“贷动”复工复产复商 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5-23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丽虹通讯员 莫纯誉)“‘政银企’春风行动启动!浦北县各金融机构‘复工贷’政策在这里集合。”近期,浦北县官方媒体纷纷推出浦北县各金融机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拉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

“看到政策信息,我就准备公司材料,想要在浦北农商银行安石镇营业网点申报‘复工贷’。”浦北县禅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江华说,他计划申报贷款20万元,加快恢复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推动扶贫就业车间复工复产。据悉,浦北农商银行在2019年各项存款余额106亿元,在2020年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复工贷”,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单户最高可贷1000万元。

除了浦北农商银行推出“复工贷”“4321政银担”等金融借贷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外,在3月31日,浦北县邮政支行、浦北县村镇银行、桂林银行、县税务局、县政管局、县工信局等部门、金融机构,推出优化亲商营商政策和信贷融资产品,为规模以上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生产融资、车间用工、办证审批等问题。“县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开展‘最多跑一次’办理申请业务,客户签订合同后,即可在此平台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浦北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仕槐介绍。

4月底,浦北县创新推出税务贷、云义贷、复工贷等复工复产专项信贷品种,共发放金额11.58亿元,惠及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超过1300家。同时该县新增贷款17.58亿元,同比增长100.23%。全县226家规模(限额)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1-3月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1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0%,全县工业实现增加值增长4.5%。经初步核算,第一季度全县实现生产总值(GDP)41.9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增长6.3%。

新闻推荐

浦北县:心系队伍冷暖 情牵脱贫一线

浦北讯为确保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今年以来,浦北县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各项举措加大对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创新推出各类专项信贷品种“贷动”复工复产复商 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