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秋风的魔力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莒县夏庄镇中心小学三年级二班 张文晴指导老师 薛花喜

秋风是有魔力的。

秋风吹到小河里,凶猛的河水变得温柔起来了,它越变越小、越来越清澈,还一边走一边唱起了欢快的歌谣。

秋风吹进果园里,青涩的柿子更加害羞起来了,它满脸通红,摇摇欲坠。

秋风吹过原野上,顽强的小草陡然害怕起来了,它精神颓废,耷拉着小脑袋,最后竟然一蹶不振,都枯萎了。

秋风吹往山岗上,安静的树叶热闹起来了,争先恐后地离开大树,优雅地跳起了舞蹈。

秋风吹向天空中,吹跑了云朵,唤来了太阳灿烂的笑脸。

秋风最后吹在农民的脸上,吹开了他们的眉毛,吹亮了他们的牙齿。 

新闻推荐

污水收集无空档安全运行度假期

本报讯(通讯员于维菊)国庆节期间,莒县城市排水管理站全面配合落实莒县新城镇化建设计划,加强污水管网巡查,强化污水管网运行维修保障机制,节日期间累计巡查污水管网80余公里,新接入排水口3处,维修污水管...

相关新闻:
给高速交警点个赞2016-10-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秋风的魔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