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莒县多举措推广清洁煤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2-06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 李炳君)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降低空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连日来,莒县全面推进清洁煤推广使用工作。

该县提早部署,组织成立了煤炭清洁化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莒县散煤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层层落实,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同时制定了《莒县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宣传方案》,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新闻媒体宣传、信息网络宣传和企业推广宣传等形式,向村民介绍洁净煤耐燃的优点以及政府的惠民政策,号召积极使用清洁煤,增强乡镇居民自觉燃用洁净型煤的环保意识。

在清洁煤推广的同时,该县还积极做好散煤清洁治理工作,联合市场监管、环保、国土、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依法对煤炭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等环节实施专项执法检查,严格控制劣质煤生产加工,强化源头管控,坚决打好蓝天白云的保卫战。 

新闻推荐

我与书的故事

莒县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沈方方小时候,每当要睡觉时,妈妈都会找一本故事书读给我听,慢慢的我就睡着了。上了小学,妈妈就让我自己读书。我读的书很多,有《淘气包马小跳》、《水浒传》、《红楼梦》等...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莒县多举措推广清洁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