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起拍价200元-70000元不等,涉及多种车型 莒县104辆公车将集中拍卖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徐艳)7月11日,日照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发布车辆拍卖通告,将于本月24日、25日通过中拍平台对莒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的104辆车进行网络拍卖,拍卖的公车起拍价最低200元,最高7万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通告中发布的莒县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目录中看到,本次拍卖的104辆公车,车型有本田、现代、江铃、别克、帕萨特、桑塔纳、红旗、比亚迪、金杯、五菱、猎豹、金龙中型客车、面包车等多种车型,价格也从200元到7万元不等。其中莒县文心高级中学的一辆核载8人,登记日期为2002年的白色长安小型普通客车,起拍价仅200元。

记者看到,此次拍卖的车辆全部为中低档车辆,市民在关注车辆起拍价的同时,很多公车的车牌更是让市民眼前一亮。比如这辆车牌号为鲁L22021,起拍价仅200元的长安小型普通客车,市民对车牌号的关注度要远远多于关注这辆车。还有鲁L20011、鲁LQ2001、鲁LL2668……等号牌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公车拍卖车牌号是否也随车拍卖?针对市民关注的这个问题,记者咨询了负责此次公车拍卖的日照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王经理。王经理告诉记者,所有车辆拍卖的起拍价全部是由有资质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而且此次公车拍卖只针对车辆,号牌并不随车拍卖。

公车成交后原号牌该如何处理?7月18日,记者就这个问题咨询了日照市车管所工作人员。日照市车管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今年6月1日起实施的公安交管“放管服”新措施,原机动车转移、注销或者迁出后,号牌的原车主或原单位提出申请保留原号的时限由一年调整为两年。公车的原号牌在两年后如果还未使用,将直接流入社会公共资源库。

新闻推荐

莒县多举措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王曦)进入汛期以来,莒县紧绷防汛安全弦,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应急能力,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该县通过...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起拍价200元-70000元不等,涉及多种车型 莒县104辆公车将集中拍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