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莒县农商银行、岚山农商银行召开“春天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08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 康在香)过往皆序,未来可期。1月1日,莒县农商银行召开 2019年总结暨2020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全面总结分析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春天行动”发起总动员。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机关部室全体人员共计2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2020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党委负责人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并指出,2019年是资金组织市场抢占的一年,是零售贷款增户扩面的一年,是不良贷款清收攻坚克难的一年,是信用工程建设的收尾之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艰巨的转型发展任务,全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和三届一次社员大会精神,围绕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日照审计中心党委“2+10+3”重点工作立项,坚持党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具体落实“四个三”的工作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中向好,风险化解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业务发展可圈可点。会上要求,全行要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把握“资金组织、信贷结构调整、风险防范化解”三条工作主线,接力奋进,持续发力,扎实开展好2020年“春天行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头,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从“三找、三抓、四个做到”方面入手,实现全面工作的新突破。“找榜样、标杆”“找问题、差距”“找措施、抓手”,对标对表,不断查漏补缺,用具体的措施和抓手,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规矩、规范”“抓落实、提升”“抓效率、效果”,做强做大自己,学习“蜘蛛精神”,提高“结网能力”,延伸营销触角;每名员工做到“修养、能力不降低,自律、自觉不放松,贡献、付出不减少,热情、追求不改变”,每个单位做到“决心、信心不动摇,速度、指标不下滑,士气、做法不放松,榜样、标杆不褪色”,全行上下统一步调,齐心协力,推动2020年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马俊杰)为动员全行迅速投身到“春天行动”旺季营销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1月3日上午,岚山农商银行隆重召开 2020年春天行动动员大会。总行各班子成员、风险化解联络员、督察,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大堂主理,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推进办公室主管及员工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岚山农商银行2020年“春天行动”活动方案》,围绕“春天行动”主要目标、工作措施和激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各经营单位颁发军令状。各经营单位就扎实落实“春天行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相关负责人向“春天行动”四大战区负责人进行了授旗,通过各战区之间“比学赶帮超”,充分营造“工作比着干、有活抢着上”的竞争氛围,全力推动“春天行动”实现“开门红”。

会上,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过去的2019年为实现全行转型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挂图作战,以最坚决的态度勇挑“春天行动”重担;要锁定重点、强力攻坚,以最有力的措施捍卫市场主体地位;要聚焦市场、发挥长处,以最优质的服务抓牢基础客户、行业客户精准营销;要坚定不移、下苦功夫,以最坚定的决心持续推进转型发展;要激发热情、鼓舞士气,以最开放的姿态为干事创业者打造平台,坚定信心、拼搏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完美开局。

新闻推荐

莒县审计局一审计项目获评省审计厅优秀项目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王正香)近日,从山东省审计厅传来喜讯,莒县审计局实施的某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总评分县级排名第三,获评...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观摩学习谋发展2020-01-06 00:52
猜你喜欢:
新年新居迎新娘2020-01-08 01:36
评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莒县农商银行、岚山农商银行召开“春天行动”动员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