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我请你来陵阳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13 02:24   https://www.yybnet.net/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 三年级五班 穆泉霖 指导老师 鲁统伟

我请你来,请你来赏陵阳河,一顶大口尊,刻有人类最早的象形文字雏形,那些行走在年轮光阴里的文明足迹,已被写进现行的历史教科书,一支牛角号,先人耕作时的喜悦婉转流淌,那是回荡在岁月长空中的劳动音符,吹响了人类文明的号角。

我请你来,请你来游陵阳黄岭南头水库。满塘池水尽是“碧波”,漫山遍野皆是“粉霞”,和着划船的浆声,映着桃花的红艳,阡陌之间的恬静,浸染心底。

我请你来,请你来尝刘家址坊西瓜,细软的沙滩,碧海瓜田,粉色的果汁和红色的瓜瓤,层层起沙,个个叫甜,那是阳光赐予的味道。

我请你来,请你来观陵阳桂花,金桂、银桂……盛装出席“中国·陵阳桂花节”,枝桠间,花田中,浅浅的黄,淡淡的香,像极了秋天沉甸甸的样子。

我请你来,请你来畅游陵阳沭东新城,沭水河畔,新城崛起,蓬勃发展的教育,多元发展的服务业,现代化的科技农田,舒适的居住环境,古韵陵阳,像是一个健壮的小伙子,正昂首阔步,朝向幸福。

新闻推荐

洛河镇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厉倩通讯员李瑶)连日来,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莒县洛河镇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建立镇...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油蟠桃走俏市场2020-07-11 00:51
猜你喜欢:
评论:(我请你来陵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