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刘辉:最美赛道给了我力量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0-1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张莹

“今天早上有零星几个雨点,开跑之后天公作美,不仅不再下雨,而且空气还格外凉爽,在这种比较好的状态下,我跑出了自己近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成绩。”冲过终点线,36岁的刘辉兴奋不已。此次2020日照马拉松,刘辉以1小时15分55秒的优异成绩,夺得了男子组第四名。

“赛道一路都在海边,非常漂亮,我们疲劳的时候就看看大海,看看这个最美的赛道,调整一下呼吸,感觉速度一下子就提上来了,跑得非常舒服,它给了我力量。”谈及此次2020日照马拉松取得好成绩的秘诀,刘辉笑嘻嘻地表示。

“我是来自莒县长跑协会的业余选手,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非常开心。”刘辉说:“除此之外,我平时就是和水平差不多的朋友一起跑跑,这次比赛,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有了更多交流的机会,这让我很珍惜。”

新闻推荐

严查猪肉市场

连日来,莒县招贤镇市场监管、应急中心等部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拉网式猪肉市场大检查,确保全镇广大群众吃上...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红心向党庆国庆2020-09-30 06:07
公交专线上过假期2020-10-09 09:27
猜你喜欢:
文化惠民唱祖国2020-10-04 09:42
评论:(刘辉:最美赛道给了我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