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安庄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13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厉倩 通讯员 刘金)“村道通畅、屋舍整齐、沟渠清澈,是我们理想的农村生活环境。现在可好了,到处亮晃晃的、干干净净的,卫生好了,我们的身体也更健康了。”近日,看到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莒县安庄镇的乡亲们欣喜地说道。

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检验工作成效的“晴雨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安庄镇持续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该镇机关干部、农村“三职”人员、镇直部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巷落,奋战在保持卫生环境、交通秩序的第一线,真真正正用“绣花功夫”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为群众带来看得见的福利。

安庄镇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健全责任保障机制,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使城乡人居环境实现“大变脸”,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宜居宜业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阎庄街道安全生产检查护航“双节”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霞通讯员毛同光)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莒县阎庄街道组织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假期...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心向党庆国庆2020-09-30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庄镇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