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本次降水之后,日照气温将持续走低 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1-19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8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截至18日上午10点,莒县降水量超过62毫米,五莲超过52毫米,市区也达到46毫米,东西部略有偏差。伴随本次天气过程,日照市气象台已先后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三个预警信号。

11月18日09时10分,日照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日照市风力较大,气温将明显下降,18—20日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20日、21日最低气温沿海5℃,内陆3℃左右,23—24日,气温仍将继续下降;另外18日到20日,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受寒潮影响,预计本次降水之后,日照市气温将持续走低,23—24日清晨内陆地区可能下冲冰点。晨刊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据了解,寒潮蓝色预警标准为,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陆地平均风力可达5级以上;或者已经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小于等于4℃,平均风力达5级以上,并可能持续。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莒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耕贷

本报通讯员伦冠华报道本报讯工商银行莒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不断为乡村振兴建设提供有...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次降水之后,日照气温将持续走低 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