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离您最近,和您最亲!莒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受欢迎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0 05:11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隋忠伟张倩

4月17日上午,由莒县农商银行独家冠名的莒县2021春季房、车展暨首届现代生活节正式开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单位,莒县农商银行专门派出精英团队,现场开展车贷、房贷以及创业担保贷等相关金融服务,同时,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送给参观的市民。

莒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杜家友在开幕式上表示,莒县农商银行积极融入莒县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实现了普惠金融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坚守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向前一步,下沉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现代城市建设贡献着自身力量。

同时,还将以参与本次房、车展为契机,加深与主流媒体的合作,以“百姓银行”“智慧银行”建设为着力点,以业务全面转型为载体,优化办贷流程,实现各类业务的自助化、智能化、智慧化办理,让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到最便捷、最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开办儿童托管班 让职工安心返岗工作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邵壮通讯员王海涛刘桂霞)“特别感谢公司和工会这么照顾我们这些有孩子的职工,开办职工子女托管班,还给...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离您最近,和您最亲!莒县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受欢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