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首届“童声悠扬”少儿诵读经典作品大赛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0-14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用书香阅读装点美好的生活,用经典演绎记录芬芳的岁月。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日照”,由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日报社)主办、日照网络传媒公司承办的首届“童声悠扬”少儿诵读经典作品大赛,即日起征集作品。活动详情如下:

一、参与对象

3—1 2周岁的未成年人。

二、参与方法

1.内容要求

参赛选手自选任意一篇儿童经典作品,或是古诗、古文等传统文学作品诵读,可用专业录音设备或手机录音,应保证录音清晰、质量好。参赛选手要求使用普通话,可以配合背景音乐等手段加以艺术渲染,作品具有审美性与感染力。

2.作品格式

MP3格式。诵读时间6分钟之内。可录制作品选段,也可根据演绎作品的需要酌情增减时长,但不可超过6分钟。

3.制作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是2017年制作,未在公开媒体上播出和未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的原创音频作品。在朗读作品前,请作简单的开场白介绍(开场白示例:大家好!我叫xx,我来自xx小学x年级x班,下面我将朗读文章《xxxx》,希望大家喜欢,谢谢!)注意文明用语。

4.报送要求

同一作者只能提交一件作品,并提供一张日常照。将音频作品以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孩子姓名+联系方式+出生年月。

作品和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158818847@qq.com

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日

三、评选方式

1.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者的年龄分幼儿组(3—7周岁)和少儿组(8—12周岁)进行评选。

2.本次评选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参赛选手的作品将在日照日报微信号和日照日报客户端同时展示、投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综合公众投票和评委评审情况,得出最终结果。

四、奖项设置

每个组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等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同时将被聘为日照日报新媒体的特约播音员。 

新闻推荐

鼓足干劲“抢跑”四季度

以“一线办公”、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以“以一抵三”的效率开展工作,以势如破竹的劲头全面“赶工”,日照高新区———本报记者韩雪10月8日下午,日照高新区召开全区“喜迎十九大、决战四...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足马力促生产2017-10-13 01:26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童声悠扬”少儿诵读经典作品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