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淡淡茉莉香,口感出众 原装进口德乌敦泰国茉莉香米搞团购啦!市面最低价,自家人吃着好,送礼也有面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9-14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陶琳

中秋团圆的节日临近,本报联合本地唯一授权经销商,为读者朋友组织一场新品团购,为您的中秋礼单提供新选择——来自泰国原装进口的德乌敦茉莉香米。独特的生长环境赋予了此款香米淡淡的茉莉香气和香糯软滑的口感,而此次团购价也低于线上电商线下实体售价,仅此一次,为期10天。

据了解,德乌敦泰国茉莉香米的生长地德乌敦是闻名于全球的泰国香米产粮地区。该县地理位置独特,日照充沛,雨水充足,全年日照时间2768个小时,年平均无霜期可达174天,年均降水量为623毫米,水稻的生长周期达180天,所产香米在无污染的自然环境下,米粒纤细,米色晶莹剔透。

据透露,此款香米在种植过程中使用苦楝子汁配合当地独特配方制成了无毒无公害的水稻杀虫剂,绿色健康。而且,香米最主要的营养价值就在米胚位置,具有很高的营养功效,是补充营养素的基础食物,富含高纤维、维生素B、维生素B2、糖、蛋白质以及丰富的矿物质等营养元素。

市面泰国香米包装种类花样繁多,作为本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的青岛中纪元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国告诉记者,鉴别真正泰国香米的秘诀主要有三点:其一是看原产地注册商标,本次团购的香米包装上图标内有三条金黄色的稻穗,印着茉莉香米的英文“ThaiHomMaliRice”的字样。其二是看“885”条形码,凡以“885”开头的条形码均是泰国原产地包装。最后一点则是看茉莉香米纯度,原装进口的泰国茉莉香米必须标明香米纯度为92%以上,“调和米”则不标明香米纯度“92%”字样。

中秋临近,此次团购的泰国香米特别推出了适合馈赠亲朋的礼盒装以及适合家庭食用的尝鲜装。而且,在了解比照了此款香米的线下实体及线上电商的市售价后,特制定了此次超低团购价为5kg礼盒装团购价108元、1kg尝鲜装团购价28元。市民可选择自提,或邮寄(邮费另算),团购电话:0532-86993897,17685563849(微信同)。

5kg礼盒装,馈赠亲友更方便。

新闻推荐

倾听娘那熟悉的唤儿声

宋呈祥自娘离世后,想娘念娘一直伴随我生活左右,想娘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功课。娘的音容笑貌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娘那声...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淡淡茉莉香,口感出众 原装进口德乌敦泰国茉莉香米搞团购啦!市面最低价,自家人吃着好,送礼也有面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