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专项督查价格政策执行情况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0-1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守霞 通讯员 辛周伦)9月29日至9月30日,市物价局就各区县推进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和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确保降价政策执行到位。

据悉,市物价局分成4个督导小组,每组设置1名分管局领导和4-5名检查人员,把措施细化到位、把任务分解到岗、把工作具体到人,突破以往价检、价管、收费“各自为政”的工作模式,形成了“局领导亲自抓,价检人员全员上阵、科室人员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对工作进展实行日调度,各督导小组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将当日检查情况进行汇总上报。

通过实地督导检查,专项督导组准确掌握了工作进展,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各区县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已基本落实,但仍有个别景区存在捆绑销售、明码标价不规范、无监督举报电话、不落实对特殊群体的优惠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问题比较突出,仍存在不合理加价行为,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尚不彻底。督导过程中,督导小组对上述问题予以及时纠正。

下一步,市物价局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力度,认真梳理日照市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和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责机制,抓好各项重点价格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旅游富市”战略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坚守岗位“抢”进度

国庆节日期间,走进日照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新兴产业“双创”示范基地、生态公园、道路提升等各个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忙...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幸福道路幸福长2018-10-12 01:37
评论:(专项督查价格政策执行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