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海洋公园海洋奇妙夜等你来!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2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暑假、毕业季来了,你是否还在感慨无处可去?是否还在抱怨没有有趣的活动?

那么,就到日照海洋公园夜宿吧。

一起度过浪漫的海底小时光,听着海豚音、与鲨鱼呢喃,喂食呆萌的海豹,与鹦鹉零距离接触,一起学习水母知识,和大家一起近距离观察水母。

日照海洋公园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海底之光夜宿区、珊瑚隧道夜宿区、水母奇观夜宿区、鲨鱼湾夜宿区,将带来全新的与众不同的夜宿体验。

自7月1日起,日照海洋公园亲子夜宿活动正式开启,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新闻推荐

紧抓“三条主线”推进违规卖烟大户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珊通讯员苏磊)近日,东港区烟草专卖局以“效率、服务、安全”为导向,加快构建“数据驱动、平台运营、柔性作业”...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海洋公园海洋奇妙夜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