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日照启动 千余名选手尽享航模之乐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14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式上,节目精彩纷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涛摄本报8月13日讯(记者张永斌)聚日照,齐拥海疆二十丽届,畅未来,共创祖国七十华诞。8月13日晚,“三圈霸道杯”第20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暨“日照文旅杯”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开幕式备受期待,精彩的文艺演出、炫丽的灯光效果,亮点十足。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高手齐聚日照,精彩的水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同时上演。

体育赋能城市,赛事增添活力。一场体育赛事,就是一张城市名片;一次体育活动,就是一次全民健身大动员。

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项目设置创新,将帆船、赛艇、游泳和沙滩类项目相结合,将竞技体育和休闲体育相结合,将国际性赛事与全国性赛事相结合,创新开发了水上运动嘉年华、科技体育嘉年华、青少年运动嘉年华、沙滩运动嘉年华以及中国日照海钓节暨全民休闲体验赛等活动。

本届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从5月份持续到10月份,此前已经有二青会帆船项目29er级、全国沙排巡回赛等赛事成功举行。

自1994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我爱祖国海疆”教育活动从最初全国仅有若干省市关注,到现在年均有超过60万青少年参与,“爱海疆”跟随祖国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壮大。“我爱祖国海疆”教育竞赛活动是全国性大型公益性教育竞赛活动,日照市是全国唯一一个举办过3届总决赛的城市

而未来的数天里,第20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将吸引共39支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队1900余人齐聚海滨城市日照,尽享航模之乐。

日照以赛事为平台和纽带,将进一步做好“体育”大文章,提升日照的城市活力、展现“阳光海岸·活力日照”的独特魅力,为建国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献礼,为国防教育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日照力量”。

新闻推荐

蓄势积能,且看新生之姿

本报记者邢慧通讯员王祝君杨亚超2015年6月启动申建,2018年5月获国务院批复设立,今年7月通过国家验收,站上全新起点,翘首...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电子社保卡上线2019-08-13 09:43
评论:(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日照启动 千余名选手尽享航模之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