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高新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0-11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丁立媛)国庆节期间,日照高新区共派出检查组47个,检查企业84家次,发现问题55条,目前已整改40余条,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强化综合监管。日照高新区安委会督导组“全天候”在职在岗,协调有关部门既分线攻坚又联合作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不断强化对全区安全生产的综合监管。共派出督导组9个,督导检查有关部门、企业20家次。对加油站、医药等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双随机”执法检查,督导检查覆盖了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并着力督促相关单位、企业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隐患自查自改。

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狠抓措施落实。日照高新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主线,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狠抓措施落实。该区安监部聚焦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安全检查不断档、监管高压态势不松动。

严格应急值守,提升处置能力。节日期间,该区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国庆节期间共上报安全生产信息14条,处置有关问题2项,有力保证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日照开发区翰墨丹青颂祖国

本报讯(通讯员王俊懿)9月30日,日照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日照市建市30周年书画展开展。此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美术作...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敬爱的祖国2019-10-10 09:35
猜你喜欢: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2019-10-10 09:28
评论:(日照高新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