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碧山临海·瀛洲台VIP卡正式开启办理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1-19 05: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彩)11月14日,碧山临海·瀛洲台建筑面积85至163平方米海景洋房,VIP卡正式开启办理,办理即享10000元优惠。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听完置业顾问的讲解后,到场嘉宾纷纷为项目点赞,并对碧山临海·瀛洲台的配套以及区位表示了极大认可。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申请表,VIP卡申请成功的客户,后期开盘享10000元优惠,办卡还可领取精美礼品.。

同时,蛋挞DIY活动同步开启,到访嘉宾在办卡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食盛宴。每位嘉宾都可以将自己制作的美味蛋挞带回家,和家人分享这一份甜蜜,碧山临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所有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教授花园·碧山临海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山海路与山海天路交会处,背靠卧龙山,距海仅800米,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配套完善,环境优雅,交通便捷,为购房者提供了全新选择。

新闻推荐

看,白鹭!

本版拍客徐清华很多人都喜欢白鹭,因为它美,美到什么程度,郭沫若先生在他的散文《白鹭》中有着十分精到的描述:白鹭是...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碧山临海·瀛洲台VIP卡正式开启办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