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敬老月”防范非法集资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10-23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敬老月,他们在行动

本报讯 日前,日照市卫健委联合市公安局、市金融监管局、市人民医院在市医院颐养公寓举办2020年“敬老月”老年健康暨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活动。

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营养膳食、疾病预防,宣传老年人慢病管理知识,揭露当下非法集资伪装手法,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市老龄委办公室主任李田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健康是健康日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老年人识别力弱、易被非法集资伪装手法蒙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风险防范意识,让老年人拥有健康幸福的晚年。

日照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王宏伟讲授 《老年人营养与运动》,市人民医院临床药师张洁讲授《聊聊常用药的合理应用》,市公安局四级警长吕海阔讲授 《非法集资的现状及预防措施》,现场还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通讯员 穆涵)

新闻推荐

金康食品“触网”记

全媒体记者胡颖9月25日,在位于日照经开区的日照市金康食品有限公司网红产品发货区,一箱箱装好的八爪鱼正在封箱,准备发...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演讲比赛鼓干劲2020-10-23 01:31
校园艺术节展风采2020-10-23 01:51
评论:(“敬老月”防范非法集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