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车管所首推代驾代办服务

来源:黄海晨报 2021-01-12 16:0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费洪芹 报道

本报讯 “感谢你们这么周到的服务,真是服务到心坎里了,太感动了!”近日,丁女士在办理完挂牌手续后不停夸赞。

2020年12月28日,丁女士在互联网上为新购置的小轿车选了心仪的号牌,系统提示于1月3日前办结业务。若逾期办理将无法使用该号牌号码,且系统会将其列入黑名单、限制两年内无法通过互联网系统选号。

“由于自己刚领到驾照不久再加上雪天道路结冰严重,不敢独自驾车到车管所办理挂牌业务,于是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电话向市车管所咨询。”丁女士介绍。经详细了解情况后,市车管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亲自到丁女士家中把车开到车管所,并全程代办服务,很快办理了挂牌手续,又安全将车送回。

“服务无小事,特殊时期特殊处理,面对特殊情况我们车管所也转变工作思路,尽力为老百姓办好事。”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以来,市车管所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让人民满意”为目标,紧紧抓住深化“放管服”改革契机,主动实施多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服务,提升了百姓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致敬“警察节” “您好,这里是日照 110” 一句承诺践行了 28 年

全媒体记者刘彦美通讯员张梅梁超凌浩35年前的1986年,中国首个110报警服务台在广州诞生。28年前的1993年,日照公安1...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车管所首推代驾代办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