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体育工作会议吹响冲锋号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来源:齐鲁晚报 2022-04-08 11:44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刘涛

近日,2022年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波主持会议。

孟凡香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全市体育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体育党建品牌特色更加鲜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市民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办大赛保备战相得益彰,体育赛事名片更加闪亮;体教融合改革走深走实,青少年体育欣欣向荣;体育产业全面发力,体育经济动能更加澎湃;第25届省运会筹办有序推进,办会溢出效应不断彰显;“十四五”体育发展蓝图全面绘就,体育未来更加美好。

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是日照市一项重大发展战略,全市体育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创新驱动、数据赋能、融合发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打造群众体育繁荣、场馆设施优良、体育赛事丰富、职业体育活跃、体育产业发达、体育氛围浓厚的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全市体育系统要直面挑战、勇敢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全力筹办第25届省运会,答好省运会满意卷;着力补短板、增供给、提品质,深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绘好全民健身幸福图;突出抓重点、创特色、提水平,加快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写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奋进篇;围绕抓试点、固基础、强弱项,深化体教融合,画好青少年体质提升同心圆;坚持强党建、转作风、守底线,唱响全面从严治党主旋律,营造体育事业跨越发展良好氛围,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贡献体育力量。

各区县政府、功能区管委分管负责同志,教体局、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体育局处级干部、科室负责同志和有关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二层及以上新建住宅每单元至少设1台电梯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住宅项目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住宅项目规范》已是第三次...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体育工作会议吹响冲锋号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