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做实扶贫对象动态调整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2-05 03: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战文娟 秦一严)为进一步摸清全镇贫困人口底数,确保各项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潮河镇努力把数据调整工作做好、做实。截至目前,全镇75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息采集已全部完成并审核完毕。

全面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该镇制定《关于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实施方案》,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严格落实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注重多元化培训,强化业务指导。该镇对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村报账员进行了集中系统培训,同时,镇扶贫办还专门录制了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填写讲解视频,利用微信群、包村干部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有针对性地指导工作开展。

加大督查力度,提升工作标准。该镇成立督查组,以管区为单位交叉督查,做到贫困户认可、帮扶干部确认、镇扶贫办审核,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最大程度保证各项数据零差错。 

新闻推荐

成功之路无坦途

本报记者汉群刘加海,日照市工业学校86级5班毕业生,现为五莲县富丽都玻璃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海是五莲县洪凝街道莫家庄子人,父辈是普通农民。从工业学校毕业二十多年来,他先后...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亲的背影2017-12-01 00:00
我家的多肉2017-12-05 00:00
评论:(做实扶贫对象动态调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