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24小时主流日照直播进行中 下载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8-20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娟) 今日清晨05:24:59(日出时间),日照报业全媒体全面启动24小时全天候现场直播,现在您下载并打开“主流日照”客户端,或扫描右边二维码,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直播内容。并可在留言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

今日凌晨3点,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兵分三路,分别奔赴山海天、五莲县、莒县,为24小时直播做准备。当您拿到这份报纸的时候,直播正在进行中。本次直播线路分别为:山海天—东港—高新区—日照开发区—岚山线、五莲县线、莒县线,从前线记者到后台编辑,共计40余人参与。直播时间为:8月20日清晨05:24:59(日出时间)至8月21日清晨05:25:45(日出时间)。记者们通过手中的镜头,在上述时间段内,将行进中日照的风采面貌,原汁原味地呈现在您面前,让您更直观地看到,日照在改革开放中的洪钟大吕,在市井生活中的烟火人间。

此次“主流日照”客户端24小时不间断直播,是日照历史上的首次,也是日照报业全媒体创建以来第一次长时间、大范围、全方位的直播活动。活动由原筑别墅提供支持。

今天,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肆虐,我们都与您一起,经历这难忘的24小时。

新闻推荐

五莲教育系统利用暑期进行校园“检修”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王志超)为做好新学年准备,五莲县教育局及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利用暑期做细做实校园“检修”,特别是设施设备维...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4小时主流日照直播进行中 下载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