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共建美丽庭院,扮靓文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5-1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珊 通讯员 申涛) 5月10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走进五莲县松柏镇松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共建美丽庭院,扮靓文明家园。

活动当天,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党总支成员和松柏村“两委”成员及部分老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村里的党员队伍管理、党建活动、困难群众以及近几年经济发展情况。

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党总支各支部成员分成若干小组,与松柏村党员一起带着扫把、抹布、铁锹等工具,分头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里,扫庭院、擦玻璃、除杂草、整杂物。在老人朱世友家里,党员裴大勇通过简短的攀谈了解到,朱世友老人患多年的关节炎,行动不便,老伴多年瘫痪在床,两个儿子已在多年前去世,老两口相依为命,平时主要靠村里和亲戚的救助生活。驻村书记入村后,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款一万多元,帮助重建了房子,改善了居住条件。帮助老人收拾完后,裴大勇与党员张明,为两位老人留下了几百元生活费后离开。“虽然钱不多,但多少是点心意。”裴大勇说。

同时,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走进松柏村幼儿园与松柏镇初级中学,赠送了部分海洋知识画册,让大海的气息走进山里的校园,让村里的孩子们更多的了解海洋知识,提高海洋意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一颗海洋环保的种子。

新闻推荐

五莲特校家校趣味运动会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张作富)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五莲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爱心守护真情陪伴”家校趣味运动会,旨...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想法2019-05-09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美丽庭院,扮靓文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