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诚实的感觉真好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06 09:45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文华双语学校四年级二班 孙煜婷 指导老师 许传龙

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光明穿透,不好的事情有时也会换上战甲与好事进行抗衡。

正值六月,炎热的天气烤得人昏昏欲睡,窗外传来那蝉叫声更是让人气不打一处来。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电视面前,轻声的按下了开关,把音量调得仅剩下一格,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看起了电视。

不过,这一切都在门外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后骤然停止了——— 妈妈回来了!我连忙“啪”的一声关掉了电视,拿起早已准备好的作文书,假装认真地读着。这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这种事我干得多了。

妈妈不急不慢走了进来,四处巡视了一遍,好像是满意却又掺杂着什么东西。“你没看电视吧?”妈妈温和但不可抗拒的声音响起了。这声音瞬间就给了我一个五雷轰顶,我仍假装镇定地说:“没有。”“真的吗?”妈妈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我没有说话,心里怦怦乱跳,我从来没有如此慌张。左边的天使说:“承认吧!”,右边的小鬼说:“撒谎吧!”,两只小东西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来。“我开了,也看了。”我垂下了头,终于说出了这句话。“终于肯说实话了,没关系,下次不要这样了。”妈妈笑着说。

我真的没有想到,原来鼓足勇气说实话心里这么踏实,这让我十分后悔从前说过的各种谎话。“嗯!”我自信的说出这句话,它不是戏言,它是我的许诺。

盛夏的阳光也好像没有那么烦躁,蝉叫声也变成了一首欢快的曲子,那是因为我用诚实,用我最初的臂膀去拥抱阳光。

小小的一件事,让我深深地明白了什么是诚实,诚实的感觉真好。这种感觉,我将它烙印在我的心里,以后要做一个踏踏实实,诚实守信的人。

新闻推荐

五莲县司法局“三个普遍建立”提服务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李中娟李丽超)为畅通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提出批评意见建议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群众知晓率、首...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含情处出墙头2019-06-02 01:00
母 校 的 变 迁2019-05-31 05:49
评论:(诚实的感觉真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