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垃圾分类进课堂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增光)“老师,我捡到了废旧电池”“我捡到了桃核皮”……“我们帮助垃圾宝宝找到自己的家吧。”6月11日,五莲县叩官中心幼儿园正在全园举行一堂别开生面的活动课——— 垃圾分类课。

活动中,老师立足幼儿年龄特点,首先采用生动直观的动画,让幼儿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整体的认识,告诉孩子们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宝,要帮助它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家。活动中,师生们制作了四个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分别表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老师让孩子们在活动室内外寻找各种垃圾,并根据垃圾的不同种类,投放到不同的垃圾桶里,通过实际操作加强孩子们的认知。

幼儿园从孩子们日常生活入手,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以达到习惯养成的目的,以此来带动家庭,减少环境污染,节俭资源。

新闻推荐

摄影作品《阳光体育活动》

五莲县文华双语学校席倩指导老师丁连相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我爱五莲山2019-06-0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分类进课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