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人间仙境九仙山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何勃含

家乡五莲是个多山的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九仙山了。

我们是从龙潭大峡谷坐船出发的,初到龙潭大峡谷,我就被这景色震惊了,一眼望去,曲折悠长,深不见底。

船行驶在狭窄的水面上,两岸是悬崖峭壁,峭壁的隙缝中有几棵树在顽强的挺立着。船划开平静的水面,仿佛在画中游一样美不胜收。湖水十分的平静,湖岸上不时地传来鸟的叫声,真有种“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感觉。

下了船,沿着木栈道向上,前面是玻璃栈道,它是悬在半山腰的。玻璃栈道上,有人吓得不敢挪动脚步,有人吓得大声尖叫。我站立在栈道中间,悠闲地望着远处的山景。往下面望,玻璃是透明的,下面是万丈深渊,湍急的水流“哗哗”汇入龙潭湖,好像一不小心就摔个粉身碎骨。

穿过玻璃栈道,我们又沿着龙潭大峡谷继续前行。前面峡谷的水渐渐平缓起来,走进一看,里面还有许多小虾呢。那些虾背是灰色的,身体是透明的,真想抓一只玩玩。

河两岸是密林,密林里传来了一阵阵嘶哑的叫声,我寻声找去,发现一只似蝉非蝉的昆虫正在拼命地叫着。爸爸说这是九仙山上独有的蝉,这蝉是绿色的,只是个头小,但声音出奇的响。

树下的草丛中,时不时的传来此起彼伏的虫鸣。树上的,树下的,响成一片,好像在开演唱会一样热闹。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山脚,回望九仙山,群山环绕,绿树丛生。

新闻推荐

回忆我的知青生活:推磨 宋庆华 (济南)

我插队的五莲山区,主食是煎饼。在那个年代,山区主要粮食品种是地瓜,小麦和其他五谷杂粮很少。因此,小山沟里的乡亲们每日...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备战省运会2019-06-10 00:00
猜你喜欢:
文明实践在五莲2019-06-13 01:01
诚实的感觉真好2019-06-06 09:45
评论:(人间仙境九仙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