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洪凝街道“双招双引”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08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马鸣)今年以来,洪凝街道明确定位,理清思路,立足“十强”产业积极争引项目,特别是在高端装备产业、新能源、现代高效农业等产业上下功夫,成效明显。截至目前,签约项目2个,开工项目1个,在谈项目2个。

转变思路,专班推进项目。该街道结合城关街道实际,围绕“双十强”产业,转变招商重点,主动收集招商信息,成立专班推进小组,主要领导专门靠上,多方联动,紧盯省外十强项目。目前,有2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选址基本完成。

积极开展定向推介招商活动。紧盯对接大集团及高精尖技术企业,先后赴深圳、天津、大连、济南、黄岛、潍坊等地外出招商38次。组织召开了由青岛多家企业参加的“青岛西海岸招商推介会”,介绍五莲投资环境。

强力推进在建项目早达产,签约项目快落地。在抓好企业对接招商的同时,街道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政策,强力推进在谈项目落地和在建项目达产。同时,按照城建专题会要求,保质保量推进施工建设,帮助项目办理立项、核准、落户等各项手续。

新闻推荐

退役不“褪色” 不忘初心再出发 老兵调解室的“家长里短”

本报记者王娟通讯员李华波人退役,心未退。五莲高泽街道5位退伍老兵自愿加入高泽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组建的“老兵...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洪凝街道“双招双引”助推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