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县28 处学校“体育大门”向社会敞开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2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何乃华)连日来,约每天清晨6:50,家住五莲县建筑公司家属院的曹宇飞,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县实验小学操场晨练。曹宇飞的家离这儿不足1000米,来此锻炼非常方便。

“过去,我也想到这里锻炼,可是学校不允许。现在好了,学校把体育场地向社会敞开了,只要办张健身卡,周末、节假日都可以进入校园锻炼了。”曹宇飞高兴地告诉笔者。

据悉,自2019年秋季以来,五莲县教体局就着手推进城乡学校体育场地设施面向社会定时开放工作,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详细制定了开放实施方案,列出了学校开放场地设施范围和时间表。

“因为各学校的具体情况不一样,譬如,有的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学生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连在一起,需要隔离后才可开放,所以,我们给各学校留出了整改时间,没有就对外开放工作‘一刀切’。”该局体育科负责人苑芳辉介绍,“目前,条件成熟的28所学校已经全部面向社会公开。”

新闻推荐

旅游业成富民强县新引擎 五莲县获评山东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隋忠伟小康之年,捧回大奖。1月14日,2020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济南...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县28 处学校“体育大门”向社会敞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