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石场乡强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9-03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李文豪)今年以来,石场乡始终将“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在具体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实行“三个服务”强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重点项目专班服务。对于省市重点实施项目,成立专班推进小组,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服务。在土地使用价格不一致,且赔青及土地使用赔偿不到位的前提下,成立专班小组,逐一推进,超前完成省全运会射击馆及靶场调地等协调服务工作,保障了项目施工进度。

在建项目包联服务。成立项目包联小组,对丰牧、霞客院民宿旅游开发等在建项目“一对一”包联,每周召开重点工作会,建立联系沟通、协调联动、问题解决和情况反馈四大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招引项目跟踪服务。对牧源、正邦养殖及天麻种植等在谈招引项目,从手续办理、施工协调等实行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及时落地、尽早开工。

新闻推荐

开学首日,骗子混进班级群冒充班主任收费 五莲多名家长被骗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珊)随着网络时代越来越普及的情况下,老师与家长的联系沟通,很多时候都会在网络上进行,现在每个学校班级...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场乡强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