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一中网球中心建成启用 系全国中学里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的网球场地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9-03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房姿辰) 8月29日,记者从五莲一中了解到,该校网球中心正式启用,将会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高标准网球运动场地。

五莲一中网球中心的建成启用,有效填补了五莲县专业网球教育教学设施空白,对培养和激发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兴趣,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五莲一中网球中心由中体云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建成,占地0.67余公顷,由气膜网球馆和室外训练场地组成,是全国中学里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的网球场地,拥有室外标准球场4片,恒温室内球场5片,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

网球中心不但为五莲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好的训练和学习环境,还将引入国内顶级专业网球教学团队,把网球这项现代体育运动与五莲传统文化教育聚合,让五莲的青少年通过网球运动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网球爱好者交流。

新闻推荐

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多举措突破发展瓶颈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安娜通讯员徐兵)为突破环境、人才、技术等客观因素制约,破解发展难题,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明确定位,创...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合作社助农增收2020-09-03 06:04
评论:(五莲一中网球中心建成启用 系全国中学里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的网球场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