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城区 11 处学校已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市民注册后可刷脸入场锻炼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0-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房姿辰) 10月13日,记者从五莲县教育和体育局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入校锻炼,五莲县城区的11处学校已安装人脸识别系统,市民可以用手机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注册,经学校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刷脸入场,无需登记。

据了解,本次对外开放的学校包括五莲一中、五莲中学、科技学校、五莲二中、实验学校、洪凝初中、实验小学、育才小学、洪凝小学、同俗小学以及莫家庄子小学。

市民可在家扫描“豌豆苗”填写详细信息进行注册,也可到学校开放场地值班室现场咨询办理(首次办理需带手机和有效证件)。不方便注册者,可由儿女、朋友等代为注册,也可按照学校要求登记入场。

据悉,5月1日至9月30日,五莲县非寄宿制学校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为早上5:00—7:00,晚上6:00—9:30;寄宿制和非寄宿制学校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开放时间为早上5:00—晚上9:30。

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非寄宿制学校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为早上 5:30—7:00,晚上5:30—9:00;寄宿制和非寄宿制学校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开放时间为早上5:30—晚上9:00。

新闻推荐

节俭教育纳入学校德育课程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霞通讯员丁杰)近日,五莲县莲溪学校将节俭教育纳入学校德育课程,将节俭节约作为师生评优的重要参考。...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莲城区 11 处学校已安装人脸识别系统 市民注册后可刷脸入场锻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