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和谐社区行”明晚走进柳南万达广场 寻美味厨娘 享欢乐周末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7-22 16:29   https://www.yybnet.net/

7月23日晚7时30分,由山东鲁花集团总冠名的“和谐社区行邻里大联欢”第七场,将走进柳南万达广场,与居民一起嗨翻夏夜。

鲁花将在现场寻找美味厨娘,为居民烹制一道家常便菜。厨艺比拼没有额外要求,居民只要常下厨、爱下厨便可参加。鲁花为厨娘准备了花生油、芝麻油、醋、酱油等调料以及新鲜采购的食材,厨娘系上围裙、戴上口罩就可开工。做出来的家常菜,由现场居民一一品尝,谁获得的小红花最多,即为本周的周冠军。

每一位厨娘都将获得鲁花提供的礼品,周冠军的礼品更多,并且有机会参加年度总决赛,有机会获得三口之家一年的用油——6瓶5L装的鲁花花生油。

鲁花还为居民准备了很多优惠产品,比如自然鲜酱油、醋等。居民只要到现场,就能以心动的价格带走想要的产品。

此外,还有现场抽奖、吃西瓜比赛、小丑送气球等互动游戏环节。小朋友可以把各种可爱形状的气球带回家;爱吃西瓜的男女老少,可以在现场大快朵颐……好玩的互动环节,居民只要到现场,就能参与。礼品多多,趣味多多,欢乐多多。

7月28日,“和谐社区行”将走进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敬请关注。如果有社区也想加入,组织居民进行大联欢,可以拨打0772-2837782或13657800521咨询。今报记者陈小燕

新闻推荐

封闭小区试点垃圾分类这家物业棒棒哒

时报7月21日讯(记者刘杰)19日上午,花园路富翔天地小区的居民罗女士在小区物业公司领到一套三色的垃圾袋,此后,每天她都将家中垃圾按照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三类进行分类清理。近日,...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谐社区行”明晚走进柳南万达广场 寻美味厨娘 享欢乐周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