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德州市两家企业入选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1-15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省首批品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公布

本报讯(记者 李智群 通讯员 王喆)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入选山东省首批品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18家企业名单,德州市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希森马铃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据了解,索通公司依托该公司建设的铝用碳素材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与美国Ormet公司、世界冶金矿产组织TMS等机构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围绕铝用碳素材料领域积极开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基地成立以来,完成重大科技创新成果52项,形成了本行业具有标志性的一系列关键技术,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授权专利41项,主持参与制定了国家及行业标准33项,占该行业标准总量的37%。

希森集团已与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英国哈顿研究所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多次互访交流,在优质马铃薯推广、科技创新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了实际成效。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立,对德州市加快聚集全球创新资源,进一步提升国际科技合作实效和国际影响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示范引领的国际化平台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推荐

扫二维码辨别真假安检员

扫二维码,即可通过照片等信息辨别安检员真假。记者卢婷摄济华燃气微信二维码燃气安检本是保障市民用气安全的重要手段,但常有冒牌安检人员借机上门兜售假冒伪劣产品,防不胜防。日前,山东济华...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两家企业入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