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客胜江苏 山东登顶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13 15:22   https://www.yybnet.net/

丁彦雨航状态火热,连续七场砍下20+数据

12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15轮,江苏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高速。最终山东队以111:99战胜江苏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独占联盟榜首。

小丁劳森等关键时刻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是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对榜首的争夺战,对于山东队来说,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两队历史上交手多达53次,其中山东队以28胜25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两队在各自主场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山东队的主力后卫睢冉继续因伤缺阵。小外援劳森继上一场之后,连续第二场砍下30+,另外,丁彦雨航同样状态火爆,本场过后,他已经连续第7场砍下20+的数据。

本场比赛,山东队最多曾领先对手22分,但险些在最后一节被对手上演大逆转,不过好在丁彦雨航等人在关键时刻发挥出色,他们才顶住了对手在最后一节的疯狂反扑,最终以111:99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暂时“独霸”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赛后表示:“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队员们在执行战术上非常坚决,整体发挥不错,非常感谢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

本场比赛,山东队在防守方面做出了很有针对性的布置,虽然睢冉因伤缺阵,但山东队用人员轮换不停地消耗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凯撒表示:“我们在进攻端的相互之间的策应不错,防守端限制了对方,做得不错,特别是对小外援的防守,虽然布鲁克斯得了30分,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在自己的节奏上去打,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小丁想为山东队赢一个总冠军

因为脚伤,山东队队长睢冉缺阵比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及了自己的队友们。

睢冉向记者证实,今年夏天丁彦雨航确实收到了NBA小牛队开出的双向合同,但经过再三的考量,丁彦雨航决定暂时放弃,“小丁目前处于一个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尤其去年刚刚拿了MVP,如果说去NBA却要承受打不上球的风险,对于小丁来说是一种伤害。更何况山东队今年阵容比较完整,大家都想一起为山东拿一个总冠军,为这个将近一亿人口的大省拿一个CBA总冠军。”睢冉说。

睢冉还表示,外援劳森是个特别内向的人,为了让他在生活中也能融入到球队,心细的睢冉会经常和他一起吃饭谈心,现在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这也是比赛取得好成绩的一大原因。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明年省属事业编招聘笔试定日子 3月17日举行,报名时间确定为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

据《大众日报》报道日前,山东省召开2018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视频会议。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确定为2018年1月12日9:00—1月16日16:00,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17日。值得注意的是...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搬新家喽”2017-12-13 15:20
猜你喜欢:
评论:(客胜江苏 山东登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