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新华“智慧书城”APP开启智能购书新生活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7-21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在书店,你是不是遭遇过找书难、结帐排长队的窘境,现在,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了,山东新华“智慧书城”APP正式上线。只要手机在手,查书、购书、交款、参与活动轻松帮你搞定。你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与书相遇。

“智慧书城”APP是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倾力打造的手机端线上购书平台,它是掌上书城,更是一座移动的新华书店。自7月7日上线以来,不到10天时间,“智慧书城”用户量超1万余人次,订单近1万个,实现销售码洋46余万元。

据介绍,“智慧书城”集自助购书、图书查询、智能导购、活动体验、榜单推荐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在书店看中哪本书,无需去收银台排队,只需拿手机扫码自助结帐即可。在享受自助购书方便的同时,用户还能同享会员折扣、店内折扣,最大化享受优惠。此外,书店的线下活动线上一目了然,提供线上报名并保留专属席位;掌上书城无需亲临书店即可在线下单购买……“智慧书城”与全省新华书店门店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实现购书智能化、支付移动化、体验多元化的服务。

据了解,目前“智慧书城”推出的是一期功能,未来将逐步完善并丰富移动客户端功能,力求打造一个高效、便捷、实用的掌上书城平台,满足读者全方位的阅读文化生活需求。为普惠广大读者,7月7日至9月9日之间,在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所属新华书店智慧书城APP上自助购书首单立减5元(济南市区新华书店及全省校园书店暂不参加),活动可与“爱书客”会员等级折扣、店内促销活动同享!

新闻推荐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位于开放前沿的海滨城市—烟台,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校园占地141...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8-07-21 10:19
山东女子学院2018-07-21 10:16
山东化工职业学院2018-07-21 10:16
评论:(山东新华“智慧书城”APP开启智能购书新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