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C罗邀梅西来意甲踢球 国足竟被中乙队两度破门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1 08:51   https://www.yybnet.net/

绝代双骄。

在当今足坛,没有谁能像C罗和梅西如此惺惺相惜了,就连两人在金球奖上的失意也充满“默契”。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本赛季加盟尤文图斯的C罗力邀梅西来意甲,“如果他有一天来到意大利踢球,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来接受新的挑战,那将会非常棒。”

不过,喜欢自我挑战的“总裁”依旧对金球奖不那么满意。他认为自己在球场上的数据不会说谎,“我认为我今年完全配得上金球奖,我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意大利媒体的头条都是C罗。

C罗力邀梅西去意甲踢球

近日,C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联合采访。他在这次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意大利的生活,对金球奖评选的看法,以及本赛季的目标等等。

在这些话题中最为引入关注的,无疑还是他与梅西之间的较量。当记者问是否想念与梅西在西甲的对决时,自信的“总裁”不以为然地说:“或许他会想念我吧。”

在他的眼中,梅西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梅西是一个好球员,但我不会一直去怀念过去所发生的一切。我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而且现在过得很幸福。”

C罗也向梅西“隔空喊话”,希望他可以像自己一样挑战自我,“如果他有一天来到意大利踢球了,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来接受新的挑战,那将会非常棒。”

“但是如果梅西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我觉得那样也很好。”

与梅西一样,C罗今年也无缘金球奖,虽然他认为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但依旧有些不满。“我尊重最终的结果。但我一直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数字不会说谎。”

“我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我在世界顶级球队效力,我还有什么可难过的呢?”C罗说道,“当然了,我是有一些失望的。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明年让我们看看谁能赢下金球奖吧。”

C罗希望梅西接受挑战。

虽然与金球奖擦肩而过,不过C罗已经在制霸尤文,他在这里感到很快乐,“都灵是一座很棒的城市,球迷也很可爱,尤文的队员训练非常刻苦,整个俱乐部就像一个大家庭。”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只想捍卫尤文队徽。如果将来与皇马交手的话,我自然会全力以赴。”

国足在海南集训。

国足热身被中乙队打进两球

离亚洲杯还有20多天,里皮率领国足正在海口进行封闭备战。为了检验备战成果,国足在12月10日与中乙球队延边北国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以7比2大胜对手。

由于实力差距悬殊,国足在上半场便由郜林、金敬道、武磊、吴曦、池忠国打入5粒进球,不过对手也打进2粒。下半场蒿俊闵、朴成锦再次进球,比分最终锁定在7比2。

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北京青年报》记者认为,国足的这场大胜并不值得庆祝,“与这样一支对手热身,国足还丢掉2球,这胜利确实没什么值得欢呼雀跃的!国足在路上,再努力!”

据了解,和以往各期集训“配合”国际A级热身不同,国足本期集训对外界基本保持封闭。除去交手的延边北国,根据计划国足还将与中乙海南海口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黄雅琼。

黄雅琼获世界羽联最佳女运动员

12月10日,世界羽联公布2018年度最佳选手奖项,备受关注的最佳男球员和最佳女球员分别归属印尼组合苏卡穆约/吉迪恩,以及国羽混双女将黄雅琼。

此次最佳女球员的竞争十分激烈。与黄雅琼一同入围的有“球后”戴资颖、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黄雅琼在比赛中。

整个2018赛季,黄雅琼与郑思维的混双组合几乎是“独孤求败”。他们不仅是国羽硕果仅存的世界第一,而且还拿到了包括世锦赛、亚运会在内的9项赛事冠军。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本赛季渐入佳境的桃田贤斗意外地错过了年度最佳男球员。最终,获得这项殊荣的是来自印尼的男双世界第一组合苏卡穆约/吉迪恩。

此外,年度最有潜质球员归属中国的韩呈恺/周昊东,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归属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而国羽男单新生代领军人物石宇奇,则获得了最佳男子着装奖。

吉安曾在上港效力。

年薪1500万欧元,前上港外援吉安破产?

据加纳媒体日前报道称,前加纳队长、上海上港外援阿萨莫阿·吉安日前宣称自己已经破产,且无法承担前妻与孩子的赡养费。

报道中称,吉安正在与前妻进行离婚诉讼,法庭曾要求他承担前妻与孩子前往加纳进行DNA鉴定的机票费用。但是吉安却说自己已经处在破产状态,无法支付这笔费用。

吉安告诉法官,自己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收到俱乐部的薪水,现在甚至连头等舱和商务舱都坐不起了。而且,他现在每个月只能付给前妻和孩子总计3000加纳赛地的抚养费。

不过,这位前上港外援是否破产还要等到法庭的核实。加纳媒体认为,吉安曾在上港的工资高达1500万欧元,后来经商又赚了至少2300万美元,他还拥有多部豪车,“所谓破产只不过是借口而已”。

33岁的吉安曾效力于乌迪内斯、桑德兰等队,之后在2015年以900万欧元转会上海上港,出场26次打进8球、奉献2次助攻。2017年,他转战土超开塞利体育,本赛季出场7次,仅进1球。

隋文静/韩聪在平昌冬奥会。

隋文静/韩聪将在月底复出

由于隋文静的脚伤问题,她与韩聪缺席了本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但现在这对花滑组合就要回来了。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隋文静说自己的伤势恢复得不错,而且她正与韩聪排练一个“中国风”的曲目,这对冠军组合将有望在12月底的全国锦标赛中亮相。

今年平昌冬奥会前一个月,隋文静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她的右脚出现疲劳性骨膜炎。带伤出战的她坚持比赛,最终在冬奥会上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表演结束,两人相拥。

冬奥会结束后,隋文静脚伤加重导致右足第二跖骨应力性骨折,他们也无缘今年的花滑世锦赛。而在之后的又一次训练中,隋文静又面朝下摔在冰面上造成鼻梁骨折。

经过半年多的恢复,隋文静脚伤和鼻梁骨折基本痊愈。就在12月6日的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上,隋文静/韩聪还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了一段经典的《图兰朵》。

上海残疾人健身总动员走进14个街镇

在上海,全民健身的热潮已经深深融入到残疾人群体之中。近日,2018年静安区残疾人体育健身总动员项目的内刊被志愿者们送进了静安区14个街镇及重度残疾人家中。

此刊物是本项目开展以来多场活动精彩回顾集锦合刊,残疾人的运动风采汇聚于此,是残疾人阳光、活力、积极风貌的展现。

据了解,2018年静安区残疾人体育健身总动员项目由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上海申慧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自七月启动以来,已在静安区内为残疾人举办以体育为主题的活动60余场,服务人数达5000余人、共计8000余人次。

目前,项目已开展残疾人体育观念引导、残疾人健康讲座、残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群众性体育项目培训、拓展性项目培训、趣味运动会等众多服务内容。

上海市静安区残疾人联合会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吸引更多的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借此鼓励更多的残疾人积极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参与公共文体生活,了解更多体育项目并树立起长期参与体育运动的信心。

今日导视:

09:00 NBA常规赛 爵士VS雷霆 CCTV5 

09:00 NBA常规赛 国王VS公牛 

09:00 NBA常规赛 骑士VS雄鹿 

09:30 NBA常规赛 魔术VS独行侠 

09:30 世界游泳锦标赛-预赛1 CCTV5+ 文字 手机看直播 NBA范特西53服 萌卡篮球新服

10:00 NBA常规赛 灰熊VS掘金 

10:00 NBA常规赛 快船VS太阳 

11:30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勇士

11:30 NBA常规赛 热火VS湖人 CCTV5 

18:35 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等 CCTV5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深圳VS辽宁 CCTV5+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同曦VS广东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广厦VS山东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青岛VS广州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吉林VS江苏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上海VS浙江 

19:35 CBA常规赛第18轮 四川VS福建

01:55 欧冠小组赛D组 沙尔克VS莫斯科火车头 

01:55 欧冠小组赛D组 加拉塔萨雷VS波尔图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 摩纳哥VS多特蒙德 

04:00 欧冠小组赛A组 布鲁日VS马德里竞技 

04:00 欧冠小组赛B组 国际米兰VS埃因霍温

04:00 欧冠小组赛B组 巴塞罗那VS热刺 CCTV5

04:00 欧冠小组赛C组 贝尔格莱德红星VS巴黎圣日耳曼 

04:00 欧冠小组赛C组 利物浦VS那不勒斯 CCTV5+

新闻推荐

冬季恋歌(组诗)国晓宁

山东聊城国晓宁我欠秋日一首深情的诗歌这场雨,萧瑟我却觉得,唯美秋的落寞,冬的盛宴忙忙碌碌,让时间...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甜蜜的雨田学敏2018-12-11 08:13
猜你喜欢:
儿时的冬日赵新2018-12-11 08:13
评论:(C罗邀梅西来意甲踢球 国足竟被中乙队两度破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