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省突贡专家开始申报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韩吉强 牟永来)6月1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 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正式展开。德州市可申报一般人选2人、乡村振兴专门人选1人,申报截至7月5日。

根据要求,长期在山东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并符合《办法》规定条件的,均在推荐选拔范围。

推荐选拔以近5年的工作实绩和教学科研成果为主要依据,兼顾长期贡献。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长期在基层、一线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才优先推荐。此外,在乡村基层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成果,服务乡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可推荐乡村振兴专门人选。

目前,全市有省突贡专家21人,每人每年可获补贴1.2万元,管理期5年。有市突贡专家201人,每人每年可获补贴8000元,管理期3年。

新闻推荐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本月22日开考 今起打印准考证

信报讯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为保证考试顺利,省招考院提醒广大考生...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突贡专家开始申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