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鑫”耀光州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5 09:5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9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结束了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的争夺,中国选手辛鑫以1小时54分47秒20的成绩赢得冠军,为中国游泳首次收获世锦赛公开水域金牌,创造了历史。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锦赛,获得冠军我感到非常荣幸,在这个地方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每个运动员最大的梦想!”赛后,22岁的山东姑娘辛鑫兴奋地说。

比赛中辛鑫游得很聪明,前面跟着第一集团不显山露水,从最开始的50多名,到最后一圈全力冲刺,从64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触壁时的动作更是娴熟精准,以0.9秒的半臂优势击败美国选手安德森。安德森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布鲁尼获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董馥玮名列第14位。

颁奖仪式前还有一阵“混乱”:辛鑫没想到自己能进入前三名,也没有带领奖服过来赛场,队友跑着送来“热气腾腾”的领奖服,她站在领奖台上,笑了。

辛鑫透露:“赛前我们没想过去拿冠军,我和教练商量的战术,就是在比赛中用最轻松的动作游,保持更多的体力,为最后的冲刺做准备。”

公开水域10公里是奥运会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前10名“直通”东京。“里约奥运会时我获得了第四名,距离奖牌只有一步之遥,希望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我能站上领奖台。”辛鑫说。

另外,在跳水比赛中,中国组合曹缘/谢思埸以439.74分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中国选手陈艺文以285.45分夺得女子一米板金牌。中国选手王宗源以440.25分获得男子一米板冠军。

在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获得亚军,冠军被俄罗斯组合科勒斯尼琴科/罗马什娜获得。 (东番)

新闻推荐

山东2020年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普遍开展互联网诊疗

据新华社济南7月14日电(记者陈国峰)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山东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行动计...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从0到1的突破2019-07-15 08:38
评论:(“鑫”耀光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